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明星最爱的旅游胜地 邂逅心中的偶像(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58  千龙网

  明星们的旅游目的地,口味个个不同,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既想放松休闲,又不希望被人打扰。他们到底会选择什么样的地方作为旅游目的地呢?这里列举了12位明星推荐的旅游目的地,看看他们的中意之所,然后一起上路,这样在旅途中除了欣赏美丽的风光,也许你还能邂逅心目中的偶像。


希腊海岛

希腊海岛

  1、陈坤:我为希腊狂

  陈坤正为希腊痴狂着呢!问他去过的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哪里?回答是希腊;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回答还是希腊;如果十·一有假期想去哪里?他斩钉截铁地说是希腊。其实他才从希腊度假回来不久,让人忍不住觉得是不是给他一个机会,他就会留在那里一去不返了。

  希腊确实是一个让人痴狂陶醉的地方。可以座着大海轮漫游爱琴海,在米克诺斯岛的风车群踱步,在圣托里尼看世界上最好看的白屋蓝顶小房子和最美丽的落日。

平静清雅的亚拉河,入夜以后却显得特别孤寂。

平静清雅的亚拉河,入夜以后却显得特别孤寂。

  2、王海珍:墨尔本的旅游饕餮

  王海珍可谓是旅游高手,她知道带着地图坐地铁逛巴黎最舒服,在米兰能够买到价廉物美的皮鞋皮包,在欧洲旅游坐夜火车既舒服又可以省住宿费。但是让她推荐旅游目的地,她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我既希望看美景,又要生活舒适。”墨尔本被誉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正好能够满足像她这样“贪心”的旅游者。

  墨尔本也是文化爱好者的天堂,各类艺馆展览、百老汇剧场、芭蕾舞、爵士与摇滚乐队的表演一年到头没有间断。


美泉宫

美泉宫

  3、夏雨:去维也纳度蜜月

  夏雨去过欧洲好多次了,可是从大学时代恋爱时候就开始念叨的两个人的欧洲之行,却一直是遥遥无期,看来也只有蜜月才能成行了。

  维也纳还是个音乐之都,从莫扎特、海顿、施特劳斯、贝多芬、舒伯特登都在这里生活和创造过不朽的音乐。情侣们听一曲施特劳斯的圆舞曲华尔兹,在甜蜜的音乐声中保存浪漫。

f

烂漫泰国 

  4、秦海璐:泰国特殊shopping进行时

  秦海璐情迷泰国的主要理由有两个――shopping和spa。说泰国是购物者的天堂尤其是女人的天堂一点也不为过,因为这里是热带,女人们对内衣特别讲究,导致的结果是不光内衣的选择多,价格也极为诱人。同样的品牌内衣,在国内一件的价格,在泰国可以买到三件。而且,在那里可以任意挑选,不受到打扰。

  购物累了,海璐喜欢去spa,享受这个spa发展最完善的国度的Thaispa的轻柔抚摸。泰国的spa,说是世界之最也不为过,它拥有最完善的设施,最专业的按摩师,最天然的疗材,最亲切的服务,最自然的氛围,最物超所值的价格,和最著名的古代按摩方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