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乐极限 四大旅游胜地SPA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17  《旅游休闲》杂志


极致享乐的SPA需要高尔夫的衬托,美食的滋养,酒吧的情调,音乐的感染。记得,享受SPA,可不是那么简单

极致享乐的SPA需要高尔夫的衬托,美食的滋养,酒吧的情调,音乐的感染。记得,享受SPA,可不是那么简单

  本次SPA目的地,我们来到著名的度假胜地兰卡威岛,在热带雨林和安达曼海享受SPA;在古典诗意的清迈,湄公河边享受泰国微笑的SPA;风情万种的葡萄牙码头城市,把当地的花朵、鲜果、草本植物以及香料全面激活疲惫的身心;当然不能错过日本著名的温泉SPA,把香薰带回家。

  但是这些还不够,极致享乐的SPA需要高尔夫的衬托,美食的滋养,酒吧的情调,音乐的感染。记得,享受SPA,可不是那么简单!

热带海滩SPA

热带海滩SPA

  The Andaman —— 热带海滩SPA

  兰卡威岛的The Andaman是一个热带天堂,客房和套房共有188间,可看到壮观的热带雨林和著名的安达曼海。感受马来西亚传统的热情好客,并陶醉在这样美丽的自然环境中。

  兰卡威岛位于马来西亚北部、马六甲海峡和印度洋交汇处,由104个岛屿组成。兰卡威可算是东南亚最令人向往的风景胜地。清澈碧绿的海水和绵长平缓的沙滩构成了天堂般的海滨度假地,葱郁繁茂的森林与神秘而壮观的岩洞是独具魅力的探险地。对于大自然的爱好者,海洋爱好者和水上运动热衷者,这里是极富魅力的度假圣地。The Andaman距离国际机场32公里,需要驾车40分钟。坐船或轮渡到兰卡威岛可以到Kuala Perlis,Kuala Kedah和Georgetown去乘船,在泰国从Satun乘船。

  The Andaman有自然惬意的环境,雨林别墅和专属的Sari别墅可看到安达曼海。所有的理疗别墅都有奢华的温泉设施,包括豪华浴缸,花园淋浴和休息台。Sari别墅更有非常舒适的按摩浴缸。结合了传统的理疗方式和精选的理疗产品,温泉还提供具有异国风情的理疗,这些都可以使身心放松和焕发生机。请注意,Sari别墅的理疗服务需要另外付费。

  享受SPA之后,可以到18球洞的The Datai Bay 球场打场酣畅淋漓的高尔夫,这里是热带雨林的中心,周围都是独特的景色。the Datai Bay 球场是当地最高档的18球洞的球场,设施先进。晚上在海滩酒吧

  欣赏壮观的海景,点杯神清气爽的鸡尾酒:或者在泳池边的烧烤架享用主题晚餐;大厅酒廊点一支雪茄,看乐队演出和游泳池里嬉戏的美女、夜色中的安达曼海。酒店的酒单丰富,都储存在自设的酒窖中,雪茄也都来自古巴,多米尼亚、洪都拉斯和牙买加等胜地。日餐更适合SPA后的休整,日本厨师用现代手法进行烹制,包括寿司、生鱼片、天妇罗、铁板烧,既可以在大厅烹饪台边现场享用,也能在私密的榻榻米房间享受惬意时光。

微笑的SPA

微笑的SPA

  The Chedi —— 微笑的SPA

  The Chedi酒店位于著名的湄平河畔,清迈的中心,酒店的84个精品房间和套房都有私人庭院、开放阳台和美丽的风景。这里怀旧的风情、现代的华丽装饰、周到的服务有着丝丝暖意。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位于在首都曼谷西北部700公里,被成为北方的玫瑰。气候清新凉爽,海拔约310米,它在山谷中,周围是美丽的山地部落,也是亚洲文化的诞生地之一,清迈已经是一座旅行者的圣地。The Chedi距清迈国际机场8公里。从缅甸、老挝、中国、中国台湾、新加坡和日本都有直飞清迈的航班。

  The Chedii的SPA以宁静清香的花园和水流为背景,配合放松身心而设计的多种传统理疗方式,使这里成为一片安静祥和的绿洲。10间理疗室和套房设有淋浴和蒸房,除了传统的泰式按摩、暖石按摩和Chedi按摩,其它的理疗包括身体磨砂、草药浴、面部蜡疗。也有可做修指甲和修脚的客房。

  在清迈的Chedi用餐是令人愉悦的,精致的料理,新鲜的材料,周到的服务,为年轻人准备的特别菜单,适合商务旅行的酒吧和网络。这里有传统的泰国北方特色菜,环太平洋美食和新创亚洲烹饪美食并配有酒单,呈上绝对多样的美食新体验。私人餐厅布置优雅的下午茶适合朋友会面,洽谈重要事物。酒店二层带有天窗的酒吧和雪茄吧为客人提供各类茶点、鸡尾酒和品种丰富的酒单和雪茄单。地下一层的酒吧更加私密,大厅咖啡室享受泰国北部的传统音乐,一切那么和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SPA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