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尔代夫体验冰淇淋SPA(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 2009年06月09日10:27

  图文/ Look Garlic 小茼

别出心裁的设计

别出心裁的设计

  马尔代夫Conrad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它不是马尔代夫通常的一岛一酒店,而是由两座私属小岛用栈桥连接而成。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客房浴室别出心裁的设计,全部采用玻璃建造,浴缸比普通酒店大3倍,玻璃窗周遭即是蓝色的大海,既是一次超感体验,又能保证绝对的私密性。马尔代夫特有的多尼船在两个岛之间规律地往返,海下面就是酒店私属的珊瑚礁区域,我们每天也都坚持用步行的方式丈量这500公尺长的岛间栈道,乐于此事的原因是桥下永远能看到美妙的鱼群和彩色的珊瑚群。

  比较大的岛名叫Ranlifinolhu,除了几栋SPA水屋,岛上的客房以沙滩别墅为主,每栋小屋前都有独立的木甲板和躺椅可以用来欣赏落日,小屋背后则是私人的小花园围绕。我们还意外地发现,世界上第一家海底餐厅Ithaa竟然就在这里,餐厅的屋顶和墙壁全部由玻璃制成,外面就是真实的海底世界──餐厅原来建在海平面以下。而且这里有超过1万瓶葡萄酒的地下酒窖,每周五晚上还会举办一次仅允许12人参加的品酒会──仅针对入住水上屋的客人──比如我们。

  Rangali是其中相对较小的岛屿,那里的客房全部是水屋结构。岛上有非常好的原始森林,这里也成了儿童俱乐部最好的活动资源,他们可以在自然质朴的环境中上演海岛冒险的角色扮演游戏。

户外天堂

户外天堂

  当然,不同年龄层的孩子们是各自有自己的活动方案的。年幼的孩子们更多是在室内游戏,年长的孩子会在训练有素的年轻老师的带领下尝试更刺激的户外活动,甚至还有专门的孩子们的热舞派对。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孩子们可以尽情享受他们的自由时光,为了满足他们在刺激的娱乐活动后也能够有机会放松以及更好地休息。

  酒店特别定制了专属于孩子们的SPA项目,让4~12岁的他们也有机会了解让父母趋之若鹜的温泉的秘密。对于我们这个从小就有“洁癖”的女儿来说,这里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因为她对那些冒险游戏没有太大的兴趣,倒是超级热爱这里专为孩子设计的“冰淇淋SPA”──所有产品都是冰淇淋口味的!在千挑万选之后,她终于决定在酒精巧克力口味的按摩和樱桃口味的面膜之间选择一个。当然,如预料的一样,我们不得不为这两项全部买单,因为她根本无法放弃任何一项,并且不停地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们说:“我的脸都晒红了,很容易变老的。”可是她才刚刚过完10岁生日。

酒店私享

酒店私享

  资讯补给

  房价:夏季1500拉菲亚,冬季3000拉菲亚,1拉菲亚≈0.533元人民币。

  交通:可乘坐新加坡或斯里兰卡航空等公司航班前往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然后乘水上飞机约35分钟可抵达酒店所在的海岛。

  签证:免签,可停留30天,但是需持有机票出海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祝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