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香格里拉大酒店“气”Spa推出新式疗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哥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22日13:48

  随着温哥华香格里拉大酒店2009年1月24日的隆重开幕,香格里拉“气”水疗随即也在北美启动。这里的“气”水疗源自于喜马拉雅和中国的古老治疗传统,注重对人的整体保养,同时还融入了加拿大西海岸的自然元素。与其他的香格里拉“气”水疗不同,温哥华香格里拉特别推出了“西海岸之旅”疗法,一个应用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自然元素进行的四小时护理疗法。

  “西海岸之旅”的核心成分是有机海藻,它通过了美国农业和有机作物协会的认证,它是一种在温哥华岛外海岸冷水域中手工采摘的可再生资源。海藻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可以帮助人体组织加快新陈代谢,减缓皮肤衰老。

  四小时的疗程开始于舒适的海藻浸泡,其中包括混合着太平洋海盐的三个不同种类的海藻。浸泡过程中,海底的矿石和叶绿素可以帮助杀菌和加快新陈代谢,并增强血液循环,使皮肤焕发活力。浸泡后要进行身体海藻按摩,去除角质和死皮,使皮肤光滑细嫩。然后是翅藻裹覆治疗,其中包括野生有机海藻,不列颠哥伦比亚冰川粘土和天然精油。排毒裹覆后,便是野生海藻精油的按摩。

  这里除不列颠哥伦比亚按摩治疗外,还有各种“气”水疗的经典疗法,它们均源于传统中医和喜马拉雅治疗理念。CHI的按摩和其特有的产品是基于中国五行理念设计的,既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与身体阴阳的平衡。独特的“气”疗法包括两小时的“喜玛拉雅康复石按摩法”,它是运用手工雕刻喜玛拉雅石进行按摩,还有“面部玉石疗法”,其独特的手工玉石按摩可以舒缓神经,平滑肌肤。

  香格里拉“气”水疗位于酒店的五层,客人步入这里,就能够享受到宁静平和的氛围。入口处设计柔和,悬挂着亚洲手工编织的象征着天与地的曼荼罗地毯。一个方形的设计代表了“地”,其中包含着一个圆,代表“天”。六间按摩套房提供“气”独有的“Spa中的Spa”理念,包括五间独立的套房,每间的面积为42平方米;一间双人套房,面积为95平方米。每间套房都设有独立的换衣间、梳妆台、淋浴、浴缸和壁炉。

  套房里布满了各种物件,色彩丰富,包括青铜与黑木,并混合着橄榄绿,褐色和乳白色。除此而外还有许多手工物件,例如来自尼泊尔的碗和水壶,它们被巧妙地用作Spa的器具和设计元素。

  亚洲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在北美的首家酒店于2009年1月24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开业。酒店拥有119个房间,坐落在温哥华繁华的市中心区,占据一座61层新地标大厦的1层至15层,这一大厦是温哥华具有先锋设计理念且最高的建筑物。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香格里拉和商贸饭店两个品牌,共计62家饭店,客房量超过28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斐济、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 泰国、阿联酋、 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哥华 Vancouver

温哥华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三面环山,一面傍海,南面受太平洋季风和暖流影响,东北部有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作屏障,终年气候温和、湿润,环境宜人,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