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馈广州旅客 阿航将推出夏日迪拜优惠套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3:57  民航资源网
迪拜著名的帆船酒店 迪拜著名的帆船酒店

  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s)探索迪拜这一中东奇迹,将为今夏增添一段难忘的经历。阿联酋航空将于近日推出夏日迪拜优惠套餐,让广州旅客以惊喜的价格体验迪拜一千零一夜的奢华,以回馈本地旅客的支持。

  5月中旬至9月底,从广州出发的经济舱和商务舱乘客可以享受特惠的机票连酒店住宿套餐,最低价仅人民币5722元。特惠价格已包含燃油附加费和签证服务及相关费用。

  阿航为乘客精选了多家不同价位的酒店,供不同需求的乘客选择,包括地处黄金地段的汉兰德酒店,国际著名的马可孛罗酒店,以及刚刚投入使用的The Address Downtown Burj Dubai和令人神往的亚特兰蒂斯酒店。此外,在6月1日至6月30期间出发的旅客可以超值的价格入住享负盛名的奢华酒店——七星级帆船酒店,体验举世无双的舒适和尊贵的服务。经济舱或商务舱来回机票连三晚帆船酒店住宿的套餐价格仅分别为人民币17790元和人民币33790元。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表示:“自去年7月1日开航以来,广州航线正朝着我们预定的目标健康成长着。我们非常愿意为广州旅客呈献价格适中的特惠套餐,以答谢他们对阿航的信任和支持。”

  同时,旅客还可以自由选择当地的旅游产品组合,领略迷人的中东风情,包括首都阿布扎比之旅和沙漠探险游,价格由人民币290元至640元不等。

  乘客须至少在出发前7个工作日进行旅游套餐预订。预订或查询请发邮件至ekhelpdesk@emirates.com。

更多关于 阿联酋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