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航成为09 VOLVO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航空公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6:36  新浪旅游

  

阿航成为09 VOLVO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航空公司
中国王牌选手梁文冲在阿航历年赞助的高尔夫赛事上切杆上果岭

  【2009年4月14日 中国北京】作为享有盛名的国际体育赛事的坚定支持者,总部位于迪拜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宣布首度成为在北京举行的2009 VOLVO中国公开赛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VOLVO中国公开赛属于欧洲巡回赛的一站,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赛事之一。4月16日至19日,第15届 VOLVO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

  高达22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再度吸引了众多欧巡赛和亚太地区的顶尖高手汇聚一堂,包括卫冕冠军爱尔兰选手达米恩•麦克格兰(Damien Macgrane)、著名的苏格兰高球明星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以及中国王牌选手梁文冲和张连伟。

  在为期四天的赛事期间,阿联酋航空将在其公共区域的展台举行帽子竞赛(Cap Competition)互动活动。届时阿航空姐将向在场观众随机分发印有“Fly Emirates”标志的帽子,所有戴上这顶帽子的观众将有机会参加抽奖,并赢取两张阿航往返迪拜的商务舱机票。

  在4月15日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进行的阿联酋航空最接近球洞慈善挑战赛( Nearest to the Pin)中,所有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让贫困女童重返校园的“春蕾计划”奉献一份爱心的业余选手,都有机会赢得一张阿航往返迪拜的商务舱机票。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Edwin Lau)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北京与 VOLVO中国公开赛成为合作伙伴。刚落下帷幕的2008北京奥运会在北京乃至中国掀起了一阵全民运动的浪潮,高尔夫运动的青睐度也与日俱增。对于阿航来说,体育赞助是一项长期的市场投入,它让我们能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和我们的客户更好地沟通,分享他们的爱好,了解他们的需求。”

  VOLVO中国公开赛执行总监浦俊生先生(Alistair Polson)补充道:“我们很荣幸阿航能在 VOLVO中国公开赛迎来15周年庆的时刻加入我们,相信它能为赛事带来更多的乐趣。 VOLVO中国公开赛被誉为中国最经典的高球赛事之一,旨在持续发展亚洲高尔夫的水准。共同的目标和追求使阿航成为我们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除了 VOLVO中国公开赛,阿航还是另外11个高尔夫巡回赛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包括奥地利高尔夫公开赛、迪拜沙漠精英赛、汇丰杯冠军赛、马来西亚公开赛、非洲公开赛、香港高尔夫公开赛、 Volvo亚洲大师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和迪拜女子大师杯赛等。

  除了高尔夫,阿航还赞助一系列国际体育赛事。作为FIFA官方合作伙伴,阿航是诸多世界一流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包括阿森纳、巴黎圣日尔曼队、汉堡SV、AC米兰和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同时,阿航也是国际板球理事会的官方合作伙伴、2011年橄榄球世界杯的全球合作伙伴和世界顶尖赛马的赞助商。

  目前,阿航运营着飞往欧洲、中东、非洲、美洲、印度次大陆以及亚太地区61个国家的101个城市,包括4个飞往中国的门户城市――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联酋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