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阿布扎比商务旅行周3月开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6:16  新快网-旅游周刊

  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将于今年3月底举办由三大展会组成的商务旅行周。

  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对旅游与会展市场造成巨大损失。压力之下,阿布扎比除积极开拓F1等旅游产品外,还将出击商旅市场,力图在行业低谷时期建立其全球会展目的地形象。

  作为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是全球最富裕的城市。但它并不满足于靠“油”吃饭,而是立志打造国际商旅会展目的地新形象。3月28日至4月3日,阿布扎比将举办由三大展会组成的商务旅行周:海湾会奖旅游展将作为开幕展首先举行;紧随其后的是海湾地区奖励旅游展;而第一次在中东举行的奖励旅游经理学会将把此次展会周推向高潮。

  阿布扎比旅游局局长HEMubarak Al Muhairi 表示:“阿布扎比正投入巨资以建立国际商旅会展目的地新形象,除了直接收益外,我们深信将带来国际视野和新的就业机会。”

更多关于 阿联酋 商务旅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