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航地球展台亮相200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37  新浪旅游

  


阿航闻名遐迩的空乘人员

  


阿航独具一格、令人叹为观止的地球展台

  【2009年6月18日,中国北京】总部位于迪拜的国际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 下称“阿航”)将亮相亚洲地区久负盛名的旅游盛会200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并首次在北京展出其独具一格的地球展台,以展示阿航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信心。

  这个阿航独创的地球展台在去年的法国旅游展销会上首次亮相于众,向公众形象地展示其覆盖全球99个城市的航线网络。展台高3.75米,占地54平方米,展台内设有独立的会议和餐饮区域,让前来参观的公众和进行商务洽谈的业界专家们充分体验洋溢着中东风情的热情款待,探索阿航业界领先的机上创新设施,并领略迪拜这一绝佳的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

  闻名遐迩的阿航空姐将于地球展台前的两个接待台迎送各方来宾。同时,地球展台上的等离子大屏幕将滚动播放阿航的最新动态和航线信息。

  200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是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一流旅游盛会。今年的博览会已是第六届,展出面积将达30,500平方米。大会吸引了海内外优秀的参展商、采购商和游客。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先生(Edwin Lau)表示:“这次博览会为阿航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来展示阿航全面的航线网络、出色创新的服务,并将大力推动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对于阿联酋航空来说,中国是其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在这一盛会上,阿航可以在地球展台上与我们的商业伙伴及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刘荣柱先生还表示:“虽然目前全球旅游行业正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我们对中国的旅游市场充满信心,并将不断努力满足和超越乘客的期望。”

  阿联酋航空北京营运经理李旬表示:“阿联酋航空非常乐于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接连不断的惊喜。对于高端乘客,阿航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的贵宾休息室将于六月底启用,为乘客提供专属的俱乐部式贵宾服务。此外,为了庆祝阿航在雅典新增加的第二个日航班,从7月1日起,通过网站预定机票的北京旅客将享受北京至雅典经济舱特惠机票,人民币2800元(含燃油附加费)起。”

  目前,阿航提供每周12班北京和上海直飞迪拜的航班、每日一班广州直飞迪拜和每日两班香港直飞迪拜的航班。

  阿航是航空业高质量航空服务的先驱,现已开通6大洲的61个国家、99个目的地的直

  飞航班服务,拥有135架最先进的飞机,其中包括5架A-38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联酋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