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以全新机型执飞国内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20  民航资源网
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运营的AN148-100B支线客机。 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运营的AN148-100B支线客机。

  2009年6月2日,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AeroSvit Airlines)在运营的基辅至哈尔科夫航线上首次以AN148-100B支线客机飞行。AN148-100B为全新的一代现代化的喷气式飞机,符合国际民航安全组织和欧盟安全飞行条例要求。AN148-100B适用于区域航线的飞行,能够在密集地区的空中交通中无任何限制,并且能够适应各种气候和天气条件的飞行任务。最初,该飞机将经营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Aerosvit Airlines)的国内航线。在不久的将来,在所有的法律和技术问题达成一致下,AN148-100B飞机将经营国际航线将取代AN24型飞机和雅克42型飞机。

  AN148-100B新一代支线客机可以承载进行68-85名乘客,飞行距离为2000-4400公里。该机型在AN148设计制造项目中体现了广泛的国际合作。来自14个国家的240家企业参与了该项目。

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运营的AN148-100B支线客机。

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运营的AN148-100B支线客机。

    一些国家的更多航空公司正在等待的AN148的交付使用。目前,50多个航空公司已经签署了订单。俄罗斯,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的航空公司已签署合同同意交付的这种机型。沃罗涅日飞机制造股份公司已完成34架飞机的订单。AN148机型的第一个系列将于2009年6月交付使用。

  随着客户的要求,安东诺夫ASTC正在现有AN148系列的基础上设计更新型飞机。其中包括能容纳99名乘客的AN158和在容纳85名乘客的AN148系列机型。到2015年将有200架飞机的市场需求。安东诺夫还正在开发AN168系列的高舒适飞机。这种机型将能送8-41名乘客并且飞行距离可以达到7000公里。根据市场估计,2015年将由60架的需求并增长到2025年的120架需求。

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空中服务。

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空中服务。

    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Aerosvit Airlines),成立于1994年,是乌克兰最大的航空公司,运营的网络包括国际和国内航线。它拥有现代化机队包括中长距离的远程飞机。今天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经营50多个目的地,其中5条跨洲航线包括纽约、多伦多、北京、新德里和曼谷。

更多关于 航空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