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景点:新加坡植物园(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植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15日17:57


新加坡植物园

新加坡植物园

 

  新加坡植物园

  充分享受新加坡这个花园城市吧!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美丽的胡姬花园中或热带丛林旁享用丰富的一餐美食。让新加坡那舒适的、温馨的热带花园情调与美食融合到一起,给您留下难忘的回忆!园内有天然原始森林和特色花园。特色花园中有鸡蛋花属植物、玫瑰、蕨类植物和沙漠植物等。园内植物资源丰富,品种多样,包括多种珍稀植物。(自然景色好,拍片效果不错,极力推荐!)

    资料来源:新加坡旅游局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加坡植物园 Botanic Gardens

新加坡植物园占地54公顷,以研究和收集热带植物、园艺花卉而著称。园内有20000多种亚热带、热带的奇异花卉和珍贵的树木,可分为热带、亚热带常绿乔木、灌木、蔓藤、棕榈、竹类园艺花卉、水生植物、沼生植物、寄生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