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热带圣诞贴士(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5:03  新浪旅游

  热带圣诞贴士

  贴士1:炫色比基尼

  到新加坡过热带圣诞不仅要带比基尼,还要带炫色闪光比基尼!在沙滩派对闪烁的灯光下,亮色或带珠片的比基尼最能展示魅力!

1

必不可少的装备

  贴士2:圣诞购物

  带个大箱子来购物,圣诞节期间全城都在疯狂打折!克拉码头附近的Central Square将在12月11、12和18、19日举行圣诞周末集市,也许能为心爱的人挑选一份礼物。

  热带圣诞购物优惠

手表

手表

  优惠1:Visa 购物送手表

  刷Visa卡购物满新币500元,即可获赠新加坡著名品牌25 Hours时尚手表一只。

  优惠2:疯抢优惠券

  同一天购物满新币300元(限3张收据),可到巨大行李箱里抢漫天纷飞的现金券和礼品券!如果运气好,能抓到价值新币2009元的现金券哦!

纪念

纪念T-shirt

  优惠3:购物送T-shirt

  同一天购物满新币300元(限3张收据),可免费换取限量版的热带圣诞节纪念T-shirt!

  热带圣诞省钱锦囊

  从2009年11月7日至2010年1月3日新加坡热带圣诞节期间到新加坡,可享受超值优惠!

1

超划算优惠

  锦囊1:酒店住2晚送1晚!

  13家三星到五星级酒店推出住2晚送1晚超值优惠配套,再送早餐和圣诞华灯游!精打细算的你可用省下的钱吃顿豪华套餐,或再买两瓶香水。

  锦囊2:门票买2送2!

  只要在新加坡6大景点购买2张全价成人票,即可获赠2张门票(大人小孩不限)!参与景点:新加坡摩天轮、圣淘沙岛、MINT玩具博物馆、精选河马和鸭子之旅、国家胡姬花园。

  锦囊3:免费乘坐露天巴士赏圣诞灯饰!

  如何能把乌节路全场2.2公里的圣诞灯饰尽收眼底,并把灿烂灯饰的画面永久保存?只要拿着护照到新加坡旅客询问中心(Singapore Visitors Centre),就可以换取免费的露天巴士车票,享受一场视觉的盛宴!

  锦囊4:免费搭乘The Great Trolley 复古游览车去血拼!

  当你累得走不动了,请留意往返在乌节路上的The Great Trolley复古游览车,它将把你送到乌节路的各大商场,免费!

  新加坡旅游小百科

  交通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和新加坡港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和海港之一。旅游新加坡最方便的方法之一是使用易通卡 (ez-link card) 就能随意的搭乘公共汽车或地铁 (MRT) 环游新加坡。

  货币与汇率

    新加坡货币和人民币的比率大概是1:4.8。除银行外,还设有多处货币兑换处,兑换旅行支票者须交验护照,不收手续费。

  电压

    新加坡的电压与中国通用,为220-240伏特,50Hz,插座则适用三孔的英标插头。

  退税

    新加坡大部分商店、餐馆、饭店加收7%的消费税。购买的商品携带出新加坡国境的时候,可在机场退还支付的消费税。只要在标有退税商标的店铺购物累计新币100元以上,就可享受退税。

    来源:新加坡旅游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加坡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