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赤道的另一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厄瓜多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14日10:01

  文/Charles Kulander 图/Pablo Corral Vega


骑往火山之路上
 
骑往火山之路上

 

  第二天跟明琼告别的时候,她说:“你要是觉得我们有点疯狂,那也是因为我们住的地方距离天空中群星太近的缘故。”

  我驾车沿着厄瓜多尔的火山之路(Avenue of the Volcanoes)向北,这条收费公路途经的村庄都被直插云霄的山峰包围。在基多市郊,我朝北拐向90分钟车程外的奥塔瓦洛(Otavalo)。为了寻找一个地处一隅的庄园,我离开了主路——结果圣巴勃罗(San Pablo)所有的警力立刻把我包围起来;圣巴勃罗是一个湖边村落,靠近因巴布拉火山(Imbabura)。车是我租来的,警官踢了踢轮胎,然后跪下来检查汽车的底盘。讨论一番后,领头的宣布:通往祖雷塔庄园(Hacienda Zuleta)的路不错,你不会遇到麻烦的。

  在两辆警车的护送下(幸亏他们没把警笛打开),我被带到一条鹅卵石路,这条路在巴布拉火山和卡亚姆贝火山(Cayambe)之间是上坡路,然后缓缓进入一片起伏的地势,这里布满仍在用牛犁耕的古老农田。又走了十五六公里,我来到了祖雷塔庄园。

女生拿着节庆的灯笼游行至庄园附近的一所小学,选举新一任班花。
 
女生拿着节庆的灯笼游行至庄园附近的一所小学,选举新一任班花。

 

  当我把红色的汽车在庄园的院子里停下时,感觉自己就像是不请自来从现代世界跑到这里——我真应该骑着马来。

  “你骑马骑得怎么样?” 克里斯蒂娜·玲问我;她和丈夫托马斯一起帮忙打理祖雷塔庄园的酒店业务(该庄园也归普拉萨家族所有)。我已经在庄园的客厅里看到了活动项目,有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参观秃鹫保护区、给奶牛挤奶、参观奶酪工厂、考察考古遗址。

  “介于初学程度的自信和中级程度的不自信之间。”我回答说。来源:时尚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厄瓜多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