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女人的夏日狂欢(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07月15日11:00


抄底法国

抄底法国

  作为老牌时尚之都的巴黎,顶级品牌云集,引导着世界潮流,如著名的Opera购物区、奥斯曼大道、左岸Bon marché、右岸新桥Pont Neuf,抑或全世界最酷时尚名店集中地胜利广场,但它同样不缺乏老巴黎风情的狭窄街巷。选择在夏季打折季来巴黎,一定会满载而归。

  差不多巴黎男装周登场时,法国的夏季打折月也拉开了帷幕,虽然之前的信息都在显示因为气候、危机、失业人数上升,影响了人们的购物心情。但是6月底,当我走到大街上的时候,整个巴黎还是成了一片折扣之城,身边走过来的都是拎着各种品牌和商场购物袋的女人们,各种年龄层、各种肤色的女人挤成了一团,埋进打折的狂潮里,脸上都是兴奋的表情,这时要对女人讲冷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用我的一个女性朋友的话来形容就是:此时不买衫,怎算好女人?

令女人发狂的打折橱窗

令女人发狂的打折橱窗

  作为传统夏季削价活动,今年打折时间将延续5周,一直持续到7月28日。店家们纷纷抓住大减价的良机,拿出重型炮弹,大多数商店从第一天起就减价30%~60%,甚至奢侈品也是如此,Dior、Gucci、Prada、Givenchy、Saint-Laurent等大牌以往减幅最多30%,今年则颇为划算。以前只可能出现在第二轮减价上的高达70%的减幅今年也早已普遍登场。一向将休假进行到底的法国人,周日竟然也会继续营业,并且几乎所有的店铺都将开门营业时间比平时提前了1小时,同时将关门时间延后2小时,得到实惠的或许还是那些游客团,他们也正是商家们最爱见到的面孔。

REPETTO惊艳的芭蕾舞鞋店

REPETTO惊艳的芭蕾舞鞋店

  Recommend 私房推荐:

  香榭丽舍大街周边:

  作为巴黎最大的街道,著名观光大道,自然是顶级名牌店云集地,其中鼎鼎大名的101号就是Louis Vuitton总店。另外,香街附近的Avenue Montaigne蒙田大道和George V街也一定要去,从60号的GUCCI开始到2号的Paul&Joe,中间排列着Loewe、Chloe、Chanel、Parda等世界大牌,经常还有衣衫亮丽的名流和世界明星出没。

  左岸的时尚:

  位于左岸的Saint Germain Des Pres是这个区的时尚中心点,附近不仅有Amarni、Christian Lacroix、YSL、Yohji Yamamoto等名牌专卖店,而且还有许多过季的打折店和品牌二手店,老牌的巴黎百货商店Bon Marche也在此地。与右岸相比,这里的时尚氛围充满了文化气质,Saint Germain大街上,与那些奢侈品专卖店同样著名的是因萨特和西蒙波娃等人而闻名的花神咖啡馆,可以在这里怀念王尔德的双臾咖啡馆,抑或者是杜拉斯的故居等。

  富贵黄金线:

  新货登场季一定不要错过HAUSSMANNE大街的LAFAYETTE与PRINTEMPS。邻近的SAINT HONORE街是巴黎最具富贵气质的黄金线路,著名的Hermes自1837年就已在此落脚。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