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新品也促销(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00  精品购物指南


抄底德国

抄底德国

  通常对于德国人的生活来说,商家的夏日促销是不能和新年打折相比的,如同大多数德国朋友所说的,年底的圣诞季促销才是他们出手的最好时机。但是,今年不同,现在的法兰克福以及慕尼黑为了缓解经济危机带来的消费低迷,城中的百货公司也都在绞尽脑汁吸引顾客,而打折促销无疑成为最有效的手段。

  法兰克福国际机场在各个出入口都打出了“绽放德意志,盛夏大促销”的标语,HUGO BOSS以及GUCCI都打出了低至8折的促销,这在以往可是十分少见。因为经济危机的影响,店家甚至将2009年的夏款新装也提前都摆至了促销区。

  来到法兰克福市区,那里最出名的购物街区是中央大街,来自西班牙的品牌ZARA、H&M也打出了半价促销的宣传口号,只不过促销商品多是上一季的旧款。另外,同街上的CK店内也是一派门庭若市,两条内裤只要5个欧元的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

  在慕尼黑,市民的购物热情似乎也全部集中在超市的限时低价抢购上,这是购买德国当地土特产的最好机会,比如蜂蜜和巴伐利亚烤肉。慕尼黑城中的许多超市前,都会排起长队。

  除此之外,在位于慕尼黑远郊的奥特莱斯购物村中,商家们也在积极地开展打折促销,用买西装送皮鞋、领带,或是赠送免费洗衣卡的活动吸引顾客。

这个夏日的打折季,几乎都是全店折扣。

这个夏日的打折季,几乎都是全店折扣。

  Recommend 私房推荐:

  法兰克福机场的“双人”店:

  如果你来德国没买几把刀回来,那么你算是枉来德国一趟。这里款式绝对是最新的。

  慕尼黑市区的Lata连锁超市:

  每日下午15点到16点,Lata连锁超市都会有一次以4折价格的夏日大抢购活动。

  各家BOSS店:

  除了机场,慕尼黑和法兰克福市区的BOSS店也都有促销活动,因为当季新品也都参加活动,所以很值得去转转。

更多关于 购物 世界 出境游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