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货全球:时尚之都法兰克福(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兰克福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2日13:40


九大时尚之都-法兰克福

九大时尚之都-法兰克福

  德国·法兰克福

  购物理由:理性的经营头脑必然带动消费发展,消费发展意味着购物环境的优越。

  购物定位:奢华、矜持、沉稳

  金融中心的购物狂潮

  法兰克福向来以金融中心自居,近年来引入了一系列口碑载道的餐厅,加上历史悠久的罗曼蒂克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上连绵不断的巴伐利亚式城堡,似乎没有借口不来这个坐拥醉人风景的都市购物。

  法兰克福的购物商贸区在哪里?第一眼看到的应该是蔡尔街(Zeil)上的考霍夫(Kaufhof)百货商店,以及旁边装璜得时髦现代的大楼——蔡尔走廓(Zeilgalerie)。蔡尔走廓的门面不宽,但你最好进去瞧一瞧它内部的独特装璜。那里有上去的自动扶梯却没有下来的,其目的是想让顾客一边看商品一边从缓和的斜面道上走下来。

  在法兰克福市郊,也有一处购物村,叫Wertheim Village,距市区仅一小时的路程,去如诗如画的维尔茨堡也只需30分钟的路程。该购物村拥有65家别致的精品店,保留了来自北欧最好的过季奢侈品,永远是最多四折的优惠,带给游客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这里的国际化品牌有Bally(手袋)、Bogner和Wolford,还有Trussardi、Giant、Hanro和Nike等。

  此外,在法兰克福,持久耐用的德国皮具系列深受各界推崇,硬币包、钱包、手袋、旅行袋等各种款式的皮具品质都有保证。而Eseada则是各国贵宾出席豪华宴会时爱穿的时装名品,Jil Sander是既实用又时髦的设计品牌,男装品牌首选当然是Hugo Boss(化妆品)。

  交通

  汽车:4月至10月,法兰克福火车站的穿梭巴士与维尔茨堡、菲森堡形成黄金旅游线路。

  苹果酒专列(Ebbelwei-Express):这是一种观光列车,游客完全可以边啜着美酒边绕着萨克森豪森、雷玛广场、动物园等名胜古迹游览一周。

  Tips

  Wertheim Village 信息

  全年4折优惠的政策及每年冬夏两次的清仓大行动吸引了不少远道而来的游客。主要购物时间是圣诞节结束后至2月,以及6月末至7月。

  自驾:A3高速法兰克福-符兹堡 66号出口

  巴士:每年4月到10月浪漫之路,巴士从法兰克福主要火车站发往Wertheim Village

  火车:两小时一班,3欧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兰克福 Frankfurt

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黑森州最大城市,位于莱茵河中部的支流美因河的下游。它也是德国最大航空站、铁路枢纽。法兰克福不仅是德国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是一座文化名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