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大时尚之都最贴心导购手册(图):西班牙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3:40  《环球生活杂志》


九大时尚之都-巴塞罗那

九大时尚之都-巴塞罗那

  西班牙·巴塞罗那

  购物理由:九大时尚城市中唯一具有拉丁风情的购物圣地。

  购物定位:张扬、炫耀、明快

  历史与时尚的邂逅

  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的历史文化名城,古董和手工艺制品一直是热销货,不过它的时尚奢侈品也不遑多让。

  城市的购物区分别位于新旧两个市区,在新市区的是有“巴塞罗那的香格里拉大道”之称的格拉西亚大道(Passeig de Gracia)以及与之平行的兰布拉大道(Rambla de Catalunya),这一带有许多世界名牌的精品店和时装店。旧市区的商店以小饰品专卖店居多,如加泰罗尼亚广场(Ploca de Catalunya)附近以年轻人为对象的时装店。市内地势最高的狄亚格纳区(Diagonal)还有一些当地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开的时装精品店。

  La Roca Village是巴塞罗那的奢侈品集散地,对西班牙经典及国际著名品牌情有独钟的潮流达人,一定会在这个购物村内逛到神魂颠倒,乐而忘返。

  La Roca购物村吸引了过百家西班牙及国际品牌进驻,季前的时装及家居用品全年均以低至四折的价格发售。品牌包括我们所熟悉的Burberry(化妆品,手袋)、Diesel、Laperla、Camper、Versace、Hugo Boss、Timberland、Zegna等。

  Tips

  特别推荐

  LOEWE(化妆品,手袋)专卖店

  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高级皮具品牌,所有产品均为手工制作。LOEWE巴塞罗那专卖店位于一座美丽的建筑中,柱头和阳台栏杆上细腻的雕花赋予建筑一种古典气质。

  地址:Passeig de Grasia 35

  MANGO专卖店

  以大众化的价格和轻快热情的风格而著称,其在巴塞罗那的旗舰店装璜也非常有特色。

  地址:Parets del Valles

  提示

  居住地不在欧盟的游客在西班牙购物,可以要求退税。西班牙法律规定,要获得免税卡,游客同一天的购物额不能低于90.15欧元。

  步骤:

  1、在购物商店申请退税发票并出示居住地证明(护照);

  2、出关时出示所购之物,由海关人员在退税发票上盖章(自购物日后3个月内都可以盖章);

  3、向退税公司要求退还税款,所有退税公司在西班牙主要机场都有退税服务台,以便领到退还的税金现款或将税金直接打到信用卡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购物 时尚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