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加德满都:住宿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3:55  新浪旅游

  加德满都的住宿价格比较便宜,超过50美元的就算高档宾馆了,自助游客大多聚集在泰米尔(Thamel)区,这里有林林总总有几百家旅馆、餐馆和商铺任你挑选,旅馆价格一般双人间400卢比就够了。旺季时住宿会紧张,且房价略有上涨。泰米尔区旅馆一般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和毛巾等相关洗漱用具,需自备。尼泊尔政府规定每天停电6个小时,白天晚上各3小时,部分旅馆内有发电机会保障全天有电。

  如果你初来尼泊尔。对陌生的环境需要适应一下的话,可以去中国人开的龙游(Hotel Tashi Delek)或凤凰宾馆(Hotel Pyramid),那里会为你提供周到的服务和旅游咨询,让你尽快融入加德满都;如果你喜欢小小的家庭旅馆,会有一个开满鲜花的院子和一个可以晒晒太阳的阳台,那你可以去Sunrise之类的家庭旅馆,在那里不管老板还是普通的服务员总是笑眯眯的,仿佛你是他们家里的一员。

  总之泰米尔区的旅馆数量和种类实在太多,总有一家适合你,只要你有耐心去找,总能找到一家比你现在住的地方性价比更高的旅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