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加德满都:旅游路线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3:55  新浪旅游

  加都谷地四日游

  线路特色

  尽览加都谷地的历史和异域风情

  线路设计

  D1: 帕坦皇宫→帕坦杜巴广场→帕坦博物馆→金寺

  D2: 巴德岗杜巴广场→尼亚塔波拉塔

  D3: 陶器广场→猴庙

  D4: 加德满都杜巴广场→童女神庙→帕斯帕提那神庙→博达哈大佛塔

  线路指导

  第一天:始建于3世纪的帕坦是尼泊尔最古老的城市。在加德满都“Ratna Park”附近车站上车,到帕坦30分钟车程,8卢比。帕坦门票200卢比,其中Golden Temple(金寺)门票另收25卢比。整个景区象是一个露天博物馆,到处是古老的建筑。同加德满都不同的是,这儿人们的生活并未受到旅游太大的影响。

  第二天:巴德岗在加都以东14公里,加德满都谷地三大城市之一,在“Ratna Park”附近车站上车,到巴德岗12卢比,1小时车程。打的过去约200卢比,门票750卢比,持中国护照只要50卢比,可多次出入。比起加德满都和帕坦,这里多了一份宁静,所以今晚就住在这里吧。

  第三天:在小镇巴德岗宁静的早晨中醒来,早上可以去陶器广场逛逛,看看规模宏大的晒陶和制陶。下午搭车回到加德满都,傍晚去斯瓦扬布纳特寺(猴庙)的山顶欣赏落日并俯瞰整个加德满都。

  第四天:加都杜巴皇宫广场紧邻Thamel区,沿着New Road步行10分钟就到,门票200卢比,带上护照和一张照片可到广场办公室免费办张多次出入的Visitor Pass。杜巴皇宫广场的很多寺庙只对印度教徒开放,普通游客是进不去的。其中活女神庙的底层是对外开放的,里面的木雕还是满精细的。帕苏帕提纳特庙位于巴格马蒂(Bagmati)河边的印度教神庙,离Thamel区约7公里区,打车90卢比,门票250卢比。每天都有尼泊尔人的火葬仪式,同时也有人举行婚礼。博达哈大佛塔在Thamel区以东8公里,打车150卢比,门票200卢比。这里是藏传佛教徒聚集区,也是喜马拉雅山一带教徒的圣地。今天剩下的时间就在Thamel区大肆采购一番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