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景点:维多利亚女王市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06  新浪旅游

  导 游

  这是墨尔本着名的历史地标,有千多户商贩在那里摆卖,从新鲜海产食品,到本地蔬果、熟食,以致衣物、最有名的有朱古力、牛奶糖、润肤膏、树熊公仔和羊毛时装等。除了购物,还可以欣常这里街头艺人的音乐,也可以在这里享受一点美食。

  介 绍

  维多利亚女皇市场(Queen Victoria Market)建于1878年,最初是拍卖牛马的市场,如今已经成为大规模露天市场,占地超过7公顷。

  交 通

  维多利亚街与伊丽莎白街之转角处。

  门 票/开 放 时 间

  开放时间:

  周二,早上6时至下午2时

  周四,早上6时至下午2时

  周五,早上6时至下午6时

  (一般商品於下午4时收市)

  周六,早上6时至下午3时

  周日,早上9时至下午4时

  逢周一及周三、耶稣基督受难节、澳新军团日、墨尔本赛马日、圣诞日、节礼日(圣诞节次日)及新年不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