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景点:菲利普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企鹅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1日15:06

  导 游

  菲力浦岛之所以闻名是因为岛西南端诺毕斯岬附近的夏陆滩是小精灵企鹅的保护区,这种企鹅是世界上最小的企鹅,身高仅30公分,每当日落时分,便可见到企鹅们成群从海上陆续归巢,由于它们体型娇小,排列在一起摇摇摆摆地走,甚是有趣。冬季在海岸观察相当寒冷,因此最好在南半球的夏天(11月-次年3月)来比较好。如果带着望远镜,从诺毕斯岬可以看见洋面海豹和岩上栖息的海豹。

  在菲利普岛上,还有许多怪石,表面分化,呈长方柱状,垂直而立,形如风琴,名叫琴石,也是游客必然观赏的一景。

  介 绍

  在墨尔本南方约130公里,菲力浦港湾东侧,其入口有一小岛即菲力浦岛(Phillip Island)。对墨尔本市民来说,这里是冲浪、驾船、钓鱼、滑水等活动的海滩度假胜地。

  餐 饮

  岛上的西餐、中餐和海鲜馆很多,选择的余地很大。

  交 通

  可以在墨尔本当地参加菲力浦岛一日游的活动,行车2小时左右即到。

  开 放 时 间

  观赏企鹅时间18:30~20:00(5月-9月),19:30~21:30(10月 ~4月),全年岛上开放。

  小贴士:景区内是不允许照相和录像的,所以不要带这些设备。另外,岛上很冷,即使是夏天也要多穿些防寒衣服。

1 2 3 4 5 6 ... 1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企鹅岛 Phillip Island

企鹅岛是以神仙小企鹅闻名于世的度假胜地,在岛西南面的萨摩兰海滩,栖息着许多世界上最小的、身高大约30厘米的神仙小企鹅,故当地人亦称之为“企鹅岛”。每当太阳下山,夜幕降临,一批又一批的小企鹅结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