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景点:皇家植物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01日15:06


皇家植物园

皇家植物园

 

  导 游

  园内的东南隅,有一棵称为“分离纪念树”的红色尤加利树(Red Gum Tree),据说1851年时,为庆祝维多利亚州脱离新南威尔斯州独立,而在此树周围举行盛会,因而得名。

  园内有一幢木造的朴素建筑物叫做La Trobe Cottage,在维多利亚州仍为新南威尔斯州的一部分时,是地方官吏LaTrobe的住宅,此宅原在雅拉河北岸的Jolimont,于1966年时移至此地,而保留下来作为历史的纪念物。

  介 绍

  位于国王公园旁边的植物园,约40公顷,设计采用了十九世纪的园林风格,园中种植的花木多是罕见的外来珍品及澳大利亚当地植物,约一万个品种的植物。自1845年开园以来,即不断收集世界各地的植物,逐渐扩展,才能拥有今日所见的规模。

  交 通

  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ardens)位于Birdwood街,与墨尔本市中心相距五公里。在市中心搭乘3、6、8、16、67路有轨电车,15分钟可以到,如果从市中心步行需要30分钟。

  门 票/开 放 时 间

  开放时间:7:30~20:30(十一月至三月);5:30~18:00(四月至十月)

  门票:免费

  小贴士:园内不要乱扔垃圾,也不要在树上乱刻乱划。

  导 游

  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与之毗邻,馆中收藏着来自澳大利亚、土著、亚洲、欧洲及前哥伦比亚时代的世界级的艺术珍品。墨尔本另外有一百多家独立的艺术走廊。

1 2 3 4 5 6 ... 1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