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夜间野生动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9日10:23

夜间野生动物园

夜间野生动物园

  导 游

  野生动物园以八个地理区域规划,游人可或乘坐游览列车沿2条环路进行45分钟的近距离观察。

  园中还有3条在雨林中蜿蜒的步行道,即渔猫小径、巨木森林小径和花豹小径,可以让游人靠近那些不容易从导览车上看到的动物,例如懒猴和眼镜猴。

  此外,园内也保存了新加坡仅存的几块热带雨林。在园内的巨木森林小径上漫步,游人将能够看到超过百种本土植物,其中一些有过百年的树龄。

  看 点

  《夜晚的精灵》动物表演:这项节目每夜于园内的露天圆型剧场举行。节目形式创新,以娱乐方式配合舞台灯光及影响效果,呈现夜间动物特有的自然习性。参与表演的动物包括美洲狮、熊狸、东方小爪水獭以及网纹蟒蛇。

  表演时间:每天20:00、21:00和22:00(依天气而行)。

  此外,还有婆罗洲“Thumbuakar”部落民族表演(每天19:00、20:30和21:30)。

  介 绍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专为夜间活动的动物而建造的动物园,座落于40公顷次生雨林中

  夜间野生动物园拥有130种动物,其中35%是濒危物种。在犹如月光的特别照明下,您将能在宽阔的自然栖息地中观察这些夜行动物的行踪。

  餐 饮/住 宿/购 物

  动物园门口有两家餐厅和一个礼品店。

  交 通

  乘车线路:

  1、地铁NS线蔡厝港站(Choa Chu Kang),车站编号NS4;转SMRT 927号公共汽车。

  2、地铁NS线宏茂桥站(Ang Mo Kio),车站编号NS16,转新巴138号公共汽车。

  门 票/开 放 时 间

  门票:成人20新元,儿童(3至12岁)10新元。

  开放时间:每日19:30~0:00(23:00停止售票)。

  游览所需时间:约3小时,电车游览时间45分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夜间野生动物园 Nightsafari

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是世界首家于夜间供游客游览的野生动物园,它不同于其它夜间有照明的普通动物园,也不是那种可在世界上其它动物园见到的现代化夜间生物馆。游客可在夜间于热带丛林中观赏野生动物,从而获得独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