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加坡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河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9日10:23

 


新加坡河

新加坡河

 

  介 绍

  贯穿于整个城市的新加坡河是新加坡的生命之河,早期移民都是依靠这条河流来维持生计。漫步在河畔,您可以参观许多富纪念性的标志和建筑如鱼尾狮公园、莱佛士登岸遗址和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宗教机构如奥马清真寺、保赤宫,还有驳船码头、克拉码头等繁华的街区。

  餐 饮/住 宿/购 物

  新加坡河岸边有驳船码头、克拉码头和罗拔申码头,是了解新加坡历史和享受美食夜市的胜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加坡河 Singapo Reriver

新加坡河贯穿于整个新加坡,是新加坡的生命之河,早期移民都是依靠这条河流来维持生计。漫步在河畔,您可以参观许多富纪念性的标志和建筑如鱼尾狮公园、莱佛士登岸遗址和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宗教机构如奥马清真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