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各类旅游信息全新攻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5  新浪旅游

  一、签证

  根据马尔代夫驻华使馆的公告,持有效旅行证件和返程机票的中国公民赴马尔代夫游无需再办理签证,并可在马境内免签证停留30天,其中的“旅游”既包括个人旅游,也包括团队旅游。

  二、交通

  外部交通

  航空:马尔代夫是一个群岛组成的国家,其中最大的一个岛是该国的首都马累(Male),马累附近的一个岛被改建成了机场,是外国游客出入马尔代夫的主要通道。

  中国主要城市和马累之间是没有直航的,有三家航空公司的联程航线可以选择: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新加坡公司以及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经科伦坡转机的斯航航线票价最低,但必须到香港搭机。服务最好的新航票价最贵。马航票价中等,在吉隆坡转机,由于客源有限,只有周三周六两个航班,返程要先到斯里兰卡拉些客人。另外,香港机场税100港币;马尔代夫机场税10美元。

  内部交通

  岛上交通工具:大部分岛屿上的路程不过半个小时,因此自行车和摩托车是大众化的交通工具。

  海上快艇

  海上交通工具:

  马尔代夫机场与各个岛屿之间的交通为多尼船、快艇和水上飞机。晕船的客人最好准备一些晕车药,赶上风急浪大的时候,多尼船、快艇会很颠,但是也很刺激。水上飞机可在岛与岛之间随时起降,一般一架乘16人,按距离收费。船只的价格也是按距离计算的,可以先上船,后买票。

  各个岛屿景区都有自己的航船运载乘客。已提前预订酒店的游客一到机场就会有相应的船只、直升飞机、航班前来迎接你到事先安排的去处。这里为游客提供的服务质量是无可挑剔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