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交通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7日14:01

  航空

  马尔代夫是一个群岛组成的国家,其中最大的一个岛是该国的首都马累(Male),马累附近的一个岛被改建成了机场,是外国游客出入马尔代夫的主要通道。

  现在中国的北京上海等地都已经开通了东航直飞马累的航班,另有三家航空公司的联程航线可以选择: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新加坡公司以及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经科伦坡转机的斯航航线票价最低,但必须到香港搭机。服务最好的新航票价最贵。马航票价中等,在吉隆坡转机,由于客源有限,只有周三周六两个航班,返程要先到斯里兰卡拉些客人。另外,香港机场税100港币;马尔代夫机场税10美元。

  水运

  马尔代夫机场与各个岛屿之间的交通为多尼船、快艇和水上飞机。晕船的客人最好准备一些晕车药,赶上风急浪大的时候,多尼船、快艇会很颠,但是也很刺激。水上飞机可在岛与岛之间随时起降,一般一架乘16人,按距离收费。船只的价格也是按距离计算的,可以先上船,后买票。

  各个岛屿景区都有自己的航船运载乘客。已提前预订酒店的游客一到机场就会有相应的船只、直升飞机、航班前来迎接你到事先安排的去处。这里为游客提供的服务质量是无可挑剔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祝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