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当地特色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18  新浪旅游

  当地特色

  人妖表演

  人妖表演是泰国最独特的现象之一,对旅游者来说充满神秘色彩,在主要城市都可看到,但以芭堤雅最为著名。

  人妖表演不能简单地与“色情表演”划上等号,人妖歌舞团的节目单上有西方古典歌剧、中国戏曲、韩国歌舞等等,力求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感到惊喜和亲切,迷人的泰国舞蹈则将泰国传统文化和泰国女子的温婉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各种演唱都是跟着录音对口型,但表演惟妙惟肖,几乎以假乱真。

  芭堤雅最著名的人妖表演团是奥斯卡表演团和蒂凡尼表演团,每晚演出两场,每场1.5小时。节目编排新颖,演员明艳美丽,服饰、布景也极尽精美奢华,确实能带给观众美的享受。而一些小型表演团则节目粗糙,甚至靠色情表演招徕观众。

  演出结束后,观众可在剧院外与人妖合影留念,基本价格是20泰铢一次。

  在芭堤雅著名的东方公主号上,虽然没有精彩的人妖歌舞表演,但是游客一定要特别留意船上的女招待,她们可都是有着美艳外表的人妖!

  每年3月,蒂凡尼表演团都会组织盛大的选美比赛,这是芭堤雅一年中最重要的节庆活动之一。

  背景:所谓“人妖”,专指泰国一些特殊歌舞团里那些男扮女装的演员,其中大部分通过手术彻底变成女性。通过整容手术和荷尔蒙注射, 这些人妖个个看上去都是性感美艳,但他们并非都是因为性别倒错等生理或心理原因而主动选择变性,很多人是迫于贫困。变性给她们带来巨大的身体伤害和心理困扰,平均寿命远低于普通人。如果不能成为顶尖歌舞团的大明星,年老之后也往往再次陷入贫困无助的境地。所以即使为了猎奇而去看人妖表演,也请带着一份最起码的尊重与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