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交通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18  新浪旅游

  内部交通

  铁路

  曼谷到芭堤雅的火车只在周一至周五开行,每天一班,票价31铢。

  曼谷-芭堤雅:283次,06∶55~10∶35

  芭堤雅-曼谷:284次,14∶21~18∶25

  公路

  芭堤雅位于曼谷东南147公里处,有高速公路连接。从曼谷前往芭堤雅十分方便,约2小时车程即可达,有三条路线可供选择:

  曼谷东线巴士总站:空调巴士每天6∶00至20∶30,每半小时开出一班,末班车为22∶00。芭堤雅的回程车从Beach Road的Regent Marina Hotel开出,由6∶00至20∶00,每半小时开一班,末班车为21∶00。

  票价:单程50泰铢,往返90泰铢。

  订座电话:3922391(曼谷),423704(芭堤雅)。

  曼谷北线巴士总站:每天6∶00至18∶00,每小时开出一班。回程车自Regent Marina Hotel开出,自6∶00至18∶00,每小时开出一班。

  票价:单程53泰铢,往返96泰铢。

  曼谷机场空调巴士:机场开出的时间分别在9∶00、12∶00和19∶00。回程巴士从Alcazar Unity开出,时间是6∶30、13∶00和18∶00。

  票价:单程100铢

  订座:可向泰航驻机场办事处或芭堤雅的Royal Cliff酒店订位。

  私营空调巴士:曼谷办事处在New Petchaburi路的奥斯卡戏院对面,芭堤雅的开车点在Nipa Lodge酒店,每日3班车,单程票价110铢,由芭堤雅往机场为190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