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住宿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6:18  新浪旅游

  住宿介绍

  仅芭堤雅市内就有一百多家旅馆酒店,既可找到设备豪华的酒店套房,也可找到景色优美的海边旅馆,或者清静雅洁、收费低廉的小旅店。豪华饭店和别墅一般都建于城镇外围的海滨。市内以中低档旅馆为主,沿两条主要街道分布在各条巷道中,寻找很方便。

  Central Pattaya路和South Pattaya路把芭堤雅分为北、中、南三段。

  北芭堤雅:集中了许多大型的高级度假饭店,环境比较清净。

  南芭堤雅:中档饭店主要集中在南芭堤雅,虽然比较杂乱,但也很热闹。

  乔木提恩海滩:沿着芭堤雅海滩大道再向南,越过小山就来到乔木提恩海滩。这里开发的时间要比芭堤雅晚,这里有不少大型度假饭店,环境也比较清净,如果游客想要悠闲地消磨时光,这里是一个理想的去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