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交通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27  新浪旅游

  内部交通

  航空

  清迈国际机场位于清迈市区西南方约4公里处。一楼为国际、国内乘客到达大厅,二楼为国际乘客离境大厅。

  由清迈至曼谷及泰国南部的普吉岛等地每天有直航班机,到曼谷航程约1小时。清迈到中国昆明也有直航航班,但票价比较昂贵。

  机场交通:从机场乘车前往清迈市区约需15分钟。如果提前预订了旅馆,一般都会提供免费的接机服务。

  铁路

  清迈是泰国铁路北线的终点站,每天有6班火车来往曼谷和清迈之间,分快车(RAP)、特快(EXP)及加特快(SP)。快车行车时间为15小时,特快及加特快为12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