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住宿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27  新浪旅游

  住宿介绍

  清迈老城内的小旅馆,大多隐藏在小巷中,清幽雅致的花园、泰北风情的建筑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绝对能让身心得到最大的放松,更从容地欣赏这朵“泰北玫瑰”的美丽。

  价格:平均每人200-500泰铢之间,视房间设施和季节不同而有所差异。

  著名酒店:

  皇家美萍酒店(Mae Ping Hotel):邓丽君在清迈的固定居住地,1995年5月8日她在这里去世。可以请服务生带领参观她生前住过的房间,当然是在没有客人入住的时候,并且适当付一点小费。

  地址:153 Sridonchai Rd. Changklan

  房价:55美元起。

  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以世外桃源般的园林设计著称,被评为“全球最佳20家度假酒店”之一。虽然距离市区有30分钟车程,但值得专程前往参观。

  地址:Mae Rim-Samoeng Old Rd

  房价:500美元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