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旅游路线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51  新浪旅游

  慕尼黑文化之旅

  线路特色

  时间紧凑,却不错过精华景点。

  线路设计

  D1: 玛利亚广场圣母教堂慕尼黑新市政厅慕尼黑皇宫区英国公园中国塔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宝马大厦宁芬堡

  D2: 新天鹅堡

  线路指导

  D1:火车站坐S-Bahn到玛利亚广场下,步行游玩老城区:抵达市中心的玛利亚广场,接着参观广场一侧的圣母教堂,它有一个很有特色的“洋葱顶”。广场上还有新市政厅,一个哥特式的建筑。市政厅的西边是慕尼黑皇宫区,独具一格的建筑是欧洲文化的见证。接下来我们乘地铁到Münchener Freiheit站下,游览慕尼黑最大的公园英国公园和中国塔。预计游玩时间:3-4个小时;中午在中国塔下的啤酒花园就餐。

  从英国公园中国塔出来,坐U2或U3到奥林匹克公园下,游览奥林匹克公园和公园东北角方向的宝马大厦,大约玩2-3个小时;

  在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坐51路公交车,到Schlob Nymphenburg,游览收藏有很多珍宝的宁芬堡皇宫和皇宫博物馆,玩两个半小时,如果时间紧张的话,博物馆可以不玩,这样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就行了。

  然后坐17路市区电车返回到火车站(每10分钟一班,到火车站大约15分钟)。

  D2:乘坐前往富森(Fussen)的列车,从富森火车站坐310路公共汽车到达天鹅堡山脚,之后可以步行或坐登山公共汽车到达新天鹅堡。新天鹅堡是路德维希二世根据梦境设计制造的城堡,整个城堡充满梦幻的气质,天气好的时候,可以远眺到阿尔卑斯山的美丽身姿。前往富森的列车,每小时一班,车程约2小时,第一班发车时间是05: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