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慕尼黑周边景点介绍: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13  新浪旅游


${长标题}

  介 绍

  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是一组特大型体育建筑群,是1972年第20届夏季奥运会举办的场地,也是目前慕尼黑市民最佳的运动场去处。

  整个公园由33个体育场馆组成,包括可容纳80000名观众的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可容纳9000名观众的游泳池、14000座席的综合体育馆等。

  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半边有顶,有一个靠50根吊柱吊起的几张“鱼网”组成的帐篷式屋顶。吊柱有的高达80多米。这帐篷屋顶部遮住半个体育场,它的面积广达7.5万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屋顶,相当于10个足球场那样大。这“鱼网帐篷”是半透明的,全部是人造有机玻璃。

  最吸引游人的还是高290米的奥林匹克电视塔,它是慕尼黑最高的建筑物,在它的中间有观赏平台和旋转餐厅。搭电梯至塔顶,从塔上俯视,可以鸟瞰慕尼黑全城。天气好时,还可望到阿尔卑斯山峰的秀丽景色。

  同时,这座运动场不仅举办体育赛事,也有露天文艺演出。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邦·乔维(Bon Jovi)和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都曾在这里举行过音乐会。

  交 通

  公共汽车36、41、81、84、136、184到Olympiapark站下;地铁3号线到 Olympiazentrum站。

  门 票/开 放 时 间

  1.5欧元。

  开放时间:9:00~16:30

  电话:306 70

  邻近景点

  英国公园 中国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慕尼黑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