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卡皮拉诺吊桥公园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45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卡皮拉诺吊桥公园Capli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Park 

  导 游

  在19世纪末期,一位名叫乔治.葛兰.麦基(George Grant Mackay)的人发现这里,并携同妻子定居于此。后来,他们受到当地印第安原住民的帮助,开始了筑桥行动。初期他们以粗麻绳和香板木为建材,1914年再次改建,加入混凝土巩固两端。

  介 绍

  北温哥华著名观光胜地卡皮拉诺吊桥公园(Capli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Park),是温哥华最古老的观光景点。这一条世界上最伟大的吊桥,全长137米(450英尺),从100多年前起,吊桥便以2条粗麻绳及香板木悬挂在高70米(230英尺)的卡皮拉诺河(Capliano River)河谷上。   

  吊桥公园中,有60年前印第安人所雕刻且置放于此的图腾柱,色彩鲜艳、引人注目,造型、色彩都保持得很好。在图腾柱旁有历史陈列区,在这里可以欣赏当时兴建吊桥的历史照片,并配有故事的录音播放。附近还有一个纪念用品店,明信片及印第安纪念品可在这里买到,在旁边的雕刻木屋,游客还可以观赏雕刻艺术家的雕刻技术。行走在70米高吊桥上,下面是卡皮兰诺河谷,让人心惊肉跳。不过走到吊桥对面,则空气新鲜,巨大的树木高耸参天,会见到另一番景象。

  交 通

  地址:3735 Capilano Road, North Vancouver, BC, Canada

  门 票/开 放 时 间

  11月1日至4月30日为$23.95加币;5月1日至10月31日为$26.95加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