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水族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哥华水族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21日14:4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哥华水族馆Vancouver Aquarium

  介 绍

  史丹利公园内的温哥华水族馆(Vancouver Aquarium)创建于1956年6月15日,至今已有43年历史,不仅是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馆,同时名列北美前5名的水族馆之一。

  温哥华水族馆是观赏世界珍贵海洋动物的佳地。有杀人巨鲸、小白鲸、多姿多彩的热带鱼、亚马逊河的植物、猴子及鸟类。小朋友们还可以参加这里举办的教育节目,来更深入的认识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和周围的自然环境,了解人与生物的关系以及如何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交 通

  交通:公交135号线终点站下车

  地址:P.O.Box 3232

  电话:659-3474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成人加币14.95元;学生票及13-17岁青少年加币10.55元;4-12岁儿童加币7.95元;4岁以下儿童免费

  开放时间:夏季(约6月底起-9月初,9:00am-7:00pm)

  其他时间:10:00am- 5:30pm 圣诞节及新年只限下午开放,12:00am-5:00pm

  杀人鲸表演时刻:10:30am~12:30pm

1 2 3 4 5 6 ... 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哥华水族馆 Vancouver Aquarium

温哥华水族馆始建于1956年6月15日,至今已有43年历史,不仅是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馆,同时名列北美前5名的水族馆之一。温哥华水族馆是观赏世界珍贵海洋动物的佳地。有杀人巨鲸、小白鲸、多姿多彩的热带鱼、亚马逊河的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