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班芙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45  新浪旅游


${长标题}

班芙Banff

  介 绍

  加拿大没有悠久的历史,却拥有多姿多彩的地理,崇山秀水在四季的轮转中显现出迷人的风采,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班芙(Banff)国家公园就分布着数不尽的瀑布、溪流、山峰和温泉,是游览观光的最佳去处。

  班芙(Banff)是加拿大第一个也是最古老的国家公园,是世界上第三个最早建立的国家公园,仅次于美国的黄石公园和澳洲的爱象公园。位于阿尔伯达省卡加利西面的一个小镇,它盘卧在洛矶山脉的脚下,被洛矶山脉层层包围和穿插。绵绵山脉中看广阔的冰河,翠绿的湖泊如宝石般镶嵌在深绿色的针叶林中。

  公园内有著名的露易丝湖(Lake Louise)、梦莲湖(Moraine Lake)、冰河大道等(Icefield Parkway),全都占地达6641平方公里。其中的动物种类数以百计,如大角羊、麋鹿和北美大鹿、大灰熊等;公园内提供了各类活动,举办划独木舟、登山健行、攀岩、激流泛舟、骑马之旅、阿萨巴斯卡 (Athabasca)冰原上的雪车之旅;冬季的班夫国家公园内有三大滑雪区,还可以在冰冻的湖面上滑冰、乘雪上摩托车、狗拉雪橇及冰钓等活动。

  山与冰河、森林与湖泊,和谐地演奏着落矶山脉悠远的交响曲。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