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出入境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03  新浪旅游

  酒精

  个人物品中可以包括:1.5升葡萄酒,1.14升酒精或24听355毫升或8.5升的啤酒。

  烟草

  个人可以携带200支香烟、50支雪茄、200克烟草制品。还有200支烟咀进入加拿大。

  受控制、限制、禁止入境的物品

  军火、弹药、烟火、肉制品、奶制品,动物、植物及植物制品,新鲜的水果、蔬菜等,以及一些食品及药品。

  更详细的资料,可以联系:

  Admissibility Programs

  Trade Policy and Interpretation Directorate

  Canada Customs and Revenue Agency

  Ottawa ON K1A 0L5

  Fax: (613) 952-1698

  加拿大已经签署国际限制销售、贸易、运输濒临灭绝的动物、鸟类、爬虫类、鱼类、昆虫、植物的协议,该协议也包括这些物品的皮、毛、羽毛、骨制品。因此,这些物品也是受限的,更详细的资料,可以联系:

  CITES Office

  Canadian Wildlife Service

  Environment Canada

  Ottawa ON K1A 0H3

  Telephone: (819) 997-1840

  Fax: (819) 953-6283

  宠物

  从国内携带任何动物至加拿大之前,均须与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 Import Service Centre联系。

  药品

  带处方药入境,需要确认药品有明确的认证。药品必须带有原始的标签及使用说明,以及开药的处方。如果不能,应携带处方的复印件或医生的证明。

  肉、奶制品及水果、蔬菜

  加拿大对上述物品有多种多样的限制,应尽量避免携带入境。

  礼品

  可以为亲属和朋友免税携带不超过60加元的礼品。但是,酒精制品、烟草制品及广告品不能作为礼品申报。超额部分也要支付关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