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退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03  新浪旅游

  

加拿大退税
秋天的加拿大(图片来源:21cn旅游)

  

  销售税

  在加拿大,大多数的商品和服务要加收5%的联邦消费税GST。 在纽芬兰省及拉布拉多(Newfoundland & Labrador)、 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和新不伦瑞克省 (New Brunswick), 13%的联合销售税HST替代了省销售税PST和消费税GST。

  非加拿大居民有权获得某些商品的 GST/HST 消费退税,这只对在加拿大境内购买并原封带出加拿大的商品和短期住宿消费适用。

  请保留购物发票,并填写游客退税单(Tax Refund Application for Visitors)。在海关、多数旅游信息中心、免税店、商场和某些酒店都备有退税单。

  申请退税之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 非加拿大居民

  ˙ 提供已经加拿大海关盖章认证的购物或住宿收据原件。收据复印件或信用卡签账单一概不予接受。

  ˙ 每单张收据购买金额(税前), 应超过加币50元。

  ˙ 所有申请收据总金额(税前), 应超过加币200元。

  ˙ 申请退税之连续住宿夜数, 应不超过一个月。

  ˙ 如果提出申请退税,包含了一次以上的进出加拿大,应填写最早的一次进入日期,及最晚的一次离开日期,另外列表说明各次进出的详细日期。

  ˙ 提供机票或登机证原件,以证明进出加拿大日期。

  ˙ 在住宿或购物日期一年内提出退税申请,并于一年内寄到如下地址:

  Visitor Rebate Program

  Summerside Tax Centre

  Revenue Canada

  Summerside PE C1N 6C6

  Canada

  不能退税的费用:

  ˙ 餐、饮费用

  ˙ 购买烟、酒的费用

  ˙ 加油、交通运输等费用,如机票、火车、巴士或租车等

  ˙ 干洗衣物、修鞋、修车、娱乐及停车等费用

  ˙ 专业服务费用,如婚丧服务

  ˙ 租用旅行车或其它休闲车辆的费用

  ˙ 船舱或火车卧铺费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