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乐亭岛黄金海岸自驾游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6月05日10:19

  

乐亭岛黄金海岸

乐亭岛黄金海岸

  乐亭

  今年4月北京天气不爽,在城市憋的太久,这不,夫人想利用"五一"去看海,可北戴河去了无数,加上五一下不了海,思来想去,约上我哪在北京物资学院上学的大侄,加上老婆、姑娘4人,开上我那新购不久的06款凯越1.8LE-AT,离开都市,玩去!

  地点还是包含北戴河,这是我的最爱。但既然不下海,索性多走几个景点,看海为乐,以“看海”为主题,利用自家车来个“走车观海游”。

  北京周边游经典线路推荐

  36小时的旅行,我感到玩的不错,很开心,细节不表,只将路程、费用与各位分享,供您参考,这玩法,还是自驾开心!

  5月2日早6:30加满油出发,走五环在五方桥上“京沈高速”。

  北京-香河收费:20元。收到路卡。

  香河-唐山东(京沈14#出口)右拐进“唐津高速”南行,围绕唐山东侧,路况不错,只是部分路段有单道施工,60公里通过。

  沿“唐津高速”南行,见到“京唐港、乐亭”出口拐出,进入“唐港高速”,进入收费站,交卡,65元。

  “唐港高速”有施工,但车少,稍加注意,110公里速度没问题。为了看看乐亭这个李大钊出生地,我们选择在“乐亭”出口离开高速,15元。到此,正好100元高速路费。

  西行很快进入乐厅县城,在城东走“大钊路”穿城而过,看见一个很漂亮的喷泉广场,叫“青春广场”,据说是河北最大的县级广场。我们没有停车,西行出城,再次穿过“唐港高速”,和“京唐港铁路专用线”,有一收费站,好象只收外地车,不多,5元。

  第一次去乐亭,没有目标,开车下去,也不问路,很快看见港口小城,很干净,穿城西行,许多路都有“旅游”路标,真是“晕菜”,自好自己选择了,条条大路奔大海,管他呐!

  三拐两拐,10点30分进入浴场,平时10元/人,“五一”期间暂不收票,出来一伙百姓,要了5元停车费,也给发票。

  这里称作“新戴河-浅水湾浴场”,很大,细沙,大海,听说海岸线长26494米,各位这里真不错!

  下车,在海边上搭建帐篷,很快就有了自己的领地,海风吹,帐篷摇,太阳照,脚趟海水,拌着海风吃午餐。到这里不就是干这个吗!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