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滑雪胜地巡礼 冬季旅游的那一抹雪白(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 微博 | 2008年12月18日10:13

  查默尼克斯(Chamonix):

  查默尼克斯滑雪场坐落于欧洲最高峰——勃朗峰(Mont Blanc,4810米)的山脚下。作为世界最著名的滑雪场之一,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缆车服务系统和最长的滑道。1924年,第一届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就在这里拉开战幕。

  比之滑雪,查默尼克斯更以登山出名。这里是登山运动的发源地,并被公认为“山地运动之都”。

  范尔(Vail):

  范尔位于科罗拉多州境内,是美国最大的、也是最受欢迎的滑雪场,有超过120个指定滑道。滑雪高手可以在这里尝试各种极具挑战性的地形。滑雪场也有为中级滑雪者准备的cruising runs,还设有不少初级道和特别的家庭滑雪区。

  惠斯勒(Whistler):

  惠斯勒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境内,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世界顶级的服务设施,使它晋升到“世界最佳滑雪场”的行列。过去十年,惠斯勒屡次被评为北美州最佳滑雪场。

  路易斯湖:

  路易斯湖位于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的中心地带,是加拿大最大的滑雪场,也是北美洲景色最优美的滑雪圣地之一。

  卡特德拉尔(Cerro Catedral):

  卡特德拉尔位于里奥内格罗省西部的纳韦尔瓦皮国家公园中,是阿根廷著名的滑雪中心。每年6月至9月,正当欧美处于盛夏之际,这里却大雪纷飞、银装素裹,成为天然的滑雪胜地,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蜂拥而至。

  卡特德拉尔附近的小镇巴里洛切(Bariloche)有“南美小瑞士”之称。每年8月,这里要举行盛大的冰雪节,期间举办滑雪比赛、冰球比赛、火炬游行等活动,最有趣的是巧克力晚会,还要评选出巧克力皇后。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