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辰国际假日酒店正式落户崇礼(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口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25日12:00

  日前,容辰国际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开业剪彩仪式,这标志着崇礼县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容辰国际假日酒店和公寓项目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53.13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其中,酒店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公寓设施等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酒店内设有餐饮、住宿、康体和会议中心,能够接纳300人以内的会议,和500多人的住宿。日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容辰国际假日酒店和公寓定位于为旅游滑雪者服务,以典雅、休闲度假为特点,这一项目东依翠绿俊美的南山,西邻清澈蜿蜒的清水河,已成为崇礼县城市建设的亮点。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崇礼县坚持旅游开发与配套服务设施共同发展,协调推进,积极引进大企业、大集团投资建设旅游配套项目,以接待服务的大提升推进旅游产业的高标准发展。容辰国际假日酒店的建成开业,不仅填补了张家口市五星级度假酒店的空白,而且对于崇礼县高标准实施旅游立县战略,打造东方达沃斯,促进旅游产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口市

张家口的发源地是现位于桥西区的堡子里一带,这里的发展是整个张家口逐步繁荣的历史见证。而张家口名称的由来也和这里有密切的关系。堡子里(亦称下堡),明代时属京师宣府镇,为万全右卫地。宣德四年(公元1429年),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