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en:梅西百货优惠卡办理方便可全美通用(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9日15:29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 图为纽约梅西百货游客服务部副总裁Kristen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杨袆):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上午好,这里是云南·昆明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新浪旅游高端访谈,这场做客的嘉宾是纽约梅西百货游客服务部副总裁Kristen女士。

  Kristen:大家好,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接受新浪采访),谢谢。

  主持人(杨祎):对于赴美旅游的中国游客来说,购物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而梅西百货又是个购物天堂。那梅西百货对中国游客有什么专门的优惠活动吗?

  Kristen:我们面向全球消费者发放梅西购物优惠卡,其中就包括中文版本——在梅西百货购物,享受全场10%的特殊优惠。我们在纽约海诺德广场(Herald Square)的旗舰店是一家百年老店,在这家商场的一二层之间有一个非常棒的游客服务中心,可以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语种服务和9折优惠卡。而中国游客所要做的,便是提供您的护照证件。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优惠卡的有效期是30天,可在全美800多家梅西分店使用。来到纽约,请您一定别忘了光顾海诺德广场梅西百货旗舰店。

  主持人(杨祎):那怎样才能办到这种卡呢?

  Kristen:您可以提前从旅行社获得。当然,您也可以在纽约海诺德广场梅西旗舰店的游客服务中心获得——只需出示您的护照,我们游客服务中心在商店营业时间内均可为您办理。期待在梅西百货见到大家!

  主持人(杨祎):好的,谢谢,Krist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