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不懂英语也能理解百老汇演出剧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9日15:10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 图为纽约百老汇营销公司销售经理Allison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杨袆):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云南·昆明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新浪旅游高端访谈,这场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是,纽约百老汇营销公司销售经理Allison女士。您能向中国游客推荐几个百老汇的经典剧目吗?

  Allison:当然可以,我首推《剧院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这是百老汇历史上上演时间最长的剧目,其视觉效果、音乐、服装简直棒极了,这也是目前观众最喜闻乐见的节目,该剧的感染力很强,不懂英语都能看懂。 还有迪斯尼的《狮子王》(Lion King)也很不错,灯光、服装、舞台布置都是一流的,观众们对这个剧目都较熟悉也很喜欢。我还向中国游客强力推荐《妈妈咪呀》(Mamma Mia),这是部闻名于世的、许多观众都熟知的百老汇音乐剧,从视觉效果到演出都很漂亮,场场爆满。这些剧目都是百老汇销售榜单上最为热门的,在此特别推荐给中国游客。

  主持人(杨祎):那现在有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优惠活动吗?有翻译服务吗?

  Allison:有些剧目提供中文翻译,如《剧院魅影》。如果国际游客通过旅行社或我们Broadway Inbound公司购买百老汇剧票,我们还能提供一定幅度的票价优惠。

  主持人(杨祎):那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Allison:不同的剧目有不同的票价,从$66到$120不等。所有的演出都异常精彩,我们也提供非常棒的座位位置。看百老汇演出可谓是纽约旅行的最佳夜间娱乐项目之一。

  主持人(杨祎):好的,谢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