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游会展局Makiko:一切为了中国游客的需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9日13:43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 图为美国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亚太拓展部助理副总裁Makiko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杨袆):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云南·昆明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新浪旅游高端访谈,这场做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是美国纽约市旅游会展局亚泰拓展部助理副总裁Makiko女士,你好。

  主持人(杨祎):欢迎来到中国。

  Makiko:谢谢,很高兴来到这里,我非常激动。

  主持人(杨祎):请问在2008年到纽约旅游的中国游客有多少人次?

  Makiko:2008年共有28万中国游客来到纽约,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一数字每年都呈上升趋势。同时,纽约还是中国游客赴美之行的首选旅行目的地。

  主持人(杨祎):请问纽约有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旅游服务吗?

  Makiko:有,非常之多。不仅在我们官方网站nycgo.com上有相当出色的中文网页,我们还有重建一新、以高科技为特色的游客信息中心提供中文服务,而许多纽约市的游客信息亭也专门配备了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此外,我们特别提供中文版的纽约旅行《快速指南》,集地图与导览信息于一体,轻便小巧,易于携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特别对纽约当地的旅游业者开展培训,现在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

  主持人(杨祎):如何才能拿到这本旅游指南呢?在机场、宾馆之类的地方吗?

  Makiko:您可以前往我们的游客信息中心,就在第52、53街与第七大道的交汇处。

  主持人(杨祎):好的,谢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