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欢乐节18日晚盛大开幕 近2万人参加(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儋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9日12:04

  18日晚,海南省儋州市市民文化广场歌声飞扬,2009年第十届海南岛欢乐节主会场在海南省儋州市拉开帷幕,近2万名海南群众和国内外游客参加了盛大的开幕式。

  18日晚,2009年第十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开幕式文艺晚会震撼开场,晚会通过歌舞、诗歌朗诵、杂技、戏曲联唱等表演形式,艺术地展现了儋州独特的民俗文化以及海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宋祖英、小香玉、关牧村等著名艺术家先后倾情演出,整场晚会可谓星光熠熠。

  据了解,以“国际旅游岛,欢乐海南岛”为主题的本届欢乐节将持续2天,主会场儋州将重点打造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欢乐世界大巡游和万人调声烟火狂欢夜等大型活动。同时,海南各市县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海口市举办了首届中国(海南)户外电子音乐节和首届中国南方国际合唱艺术周、琼海举办了“欢乐度假天堂”系列活动、文昌举办了“恋恋渔家乐悠悠文昌情”系列风采活动等。

  海南岛欢乐节已经成为海南最具影响的国际性大型旅游节庆活动。本届欢乐节由海南省政府和国家旅游局共同主办,省旅游委、儋州市人民政府承办,首次在海南省西部市县举行的欢乐节,更加突出热带海岛特色和时尚度假理念。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儋州市

悠久的历史给儋州市留下了众多古迹,且多为宋代以前的古迹,如汉代伏波井、中和古镇、东坡书院等。尤其是北宋大文学家苏东坡谪居儋州三年间,讲学明道,使儋州教化日兴,“书声琅琅,弦歌四起”。海内外名士接踵而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