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2:01  新浪旅游

  ——鬼怪精灵也疯狂 万圣巡游闹狂欢

   更多免费玩乐机会请见专题:鬼马万圣节 找个地方去狂欢

   点击此处免费参加 北京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

北京欢乐谷 鬼马万圣节

北京欢乐谷 鬼马万圣节

  10月16日—11月1日,为期17天的北京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隆重登场,京城最豪华的万圣狂欢大巡游、匪夷所思的鬼怪精灵大聚会、捧腹大笑的万圣互动游戏缤纷上演,给游客带来梦幻惊悚的别样狂欢感受,在入秋的京城再次掀起一场狂欢风暴。每晚18点以后入园,畅享万圣狂欢,票价仅需60元。

够惊悚 够狂欢

够惊悚 够狂欢

  活动期间,园区内随处可见古今中外各式各样的神仙妖怪、小鬼精灵。蜘蛛侠和仙女在路边搭讪、绿巨人和蝙蝠侠一同行走,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场景随处可见。搞怪的大头精灵和游客们一起合影,可爱的南瓜精灵和游客们一同玩耍,邀请游客们一同参加盛大的狂欢盛典。同时,阵容最庞大,气势最震撼、最光怪陆离的万圣夜光大巡游也亮相京城,最大规模的精灵鬼怪PARTY,金面具方队、南瓜鬼方队、木乃伊方队等十余支巡游队伍以及无数游荡在园内的幽灵鬼怪,在散发着奇光幻影的夜光彩车的引领下,沿万圣狂欢大道,汇集成浩荡威武的幽灵军团,向游客们扑面而来,为游客献上零距离的万圣狂欢体验,将万圣节的惊悚风暴扩展到整个北京欢乐谷。

魅影群魔

魅影群魔

  北京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期间“千魅狂欢派对”、“黑夜国王评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万圣活动也同时登场。即日起至11月14日,大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全日制)可享受日场门票120元/人优惠。

  一、活动名称:北京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

  二、活动主题:送您惊悚与诱惑

  三、活动口号:“惊”城Halloween,够胆你就来

  四、活动时间:10月16日—11月1日(夜场18:00—22:00)

  五、魔界通行证(通票): 60元/人

  六、活动内容:

  京城最盛大的万圣节,鬼灵 “惊”怪闹全城,掀起黑色狂欢风暴。

  假面狂欢舞会,惊悚猛鬼街,鬼魅大巡游,扮鬼搞怪总动员,与妖魔鬼怪、神仙精灵狂欢互动,人人都是狂欢的面具,诡异的幽灵,让你度过一个“心惊肉跳”的万圣节,“惊”城,最盛大的万圣狂欢PARTY,魅惑登场!!!

  更多精彩请登录北京欢乐谷网站:bj.happyvalley.cn/activity/halloween/index.shtm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万圣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