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露营休闲旅游论坛将在海南召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30日08:32

  第二届中国露营休闲旅游论坛将于12月10日―1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

  由中国旅游协会、海南省旅游局主办的此次论坛,将在“搭建露营行业交流平台,加快国内露营行业发展――探索中国露营旅游发展之路”的大主题下,邀请来自国家旅游局和各省区市旅游局的相关领导,国内外露营机构负责人;各省区市主要景区负责人;知名旅行社负责人;太平洋证券、复兴集团等多家投资机构代表;户外产品厂家代表;各露营休闲旅游组织(自驾车俱乐部等)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中国露营旅游行业发展中共同关心的话题。

  本次论坛将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借鉴国外经验,通过政府和各个相关机构的参与,尽快形成休闲循环发展产业链,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露营旅游之路。

  本次论坛还将同时进行中国露营休闲旅游成果展,以露营产品、营地建设、露营组织介绍为主要参展内容,意在帮助与会嘉宾了解国内露营行业状况,增强合作。(来源:新华网 记者:张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