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五日休闲游线路攻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7:15  新浪旅游

  线路特色:

  适合休闲度假精华游,可真正享受海南完美的热带风情。

  线路设计:

  D1东寨港红树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D2五公祠→海口博物馆→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博鳌玉带滩

  D3博鳌东方文化苑→七宝莲池→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亚龙湾

  D4天涯海角→南山寺→南海海上观音→大东海→椰梦长廊

  D5蜈支洲岛

  线路指导:

  D1:海口

  早上在海口乘至演丰的中巴车(票价5元),到演丰后再乘三轮车至东寨港(票价2元)。赏海南壮观的“海上森林”-红树林,参观“鸟的天堂”里众多鸟类。景区用午餐。下午从南海大道的海口南站乘坐东山镇的中巴,抵达浓缩了海南岛本土动植物精华的“天然博物馆”-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园内葱葱绿海,鸟语花香。晚饭景区火烈鸟餐厅或市区解决。提醒:返回海口的末班车最迟18:00点从东山发车,路经动物园门口。夜宿海口。

  D2:海口-博鳌

  早上乘1路或11路参观海南最具代表性的人文古迹-“海南第一楼”五公祠(苏公祠),之后步行前住临近景点海口博物馆和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充分感受历史伟人气息。中餐市区龙昆南路品尝地道的海南菜。下午稍作休息,搭海口汽车站至琼海车站的车(行程1小时),到琼海市后不出汽车站即有到博鳌的中巴、三轮车和摩托车至博鳌水城,晚霞中漫游隔海、河间最窄的沙滩-玉带滩。夜宿博鳌。

  D3:博鳌-三亚

  早餐后,先游览被认为是世界上河流出海口中自然风景保存最好的地方之一的万泉河的入海口,再步行至万泉河畔东方文化苑参观莲花馆、七宝莲池。接着前往著名的亚洲论坛会址及永久会址;或包车前往万泉河漂流,约3小时,可体验到穿激流越险滩的激情澎湃,又可欣赏到两岸风光尽收眼底的诗情画意。下午从琼海汽车车站乘车前往三亚(约2小时)后,在亚龙湾的沙滩上租把伞,在此听涛入寐或游泳戏水,享受一番奢侈自在。夜宿亚龙湾。

  D4:三亚

  早餐后,搭新国线前往南山、天涯海角,一路尽享窗外的椰树林和大海。自古被喻之为“天之尽头、海之角落”的天涯海角景区,内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为海南一绝。南山风景区很大,可以选择去著名的南山寺和海上观音。中午可食用有名的南山素斋(大概每人50块)。下午游有“福如东海长流水”之称的大东海风景区或悠闲地漫步三亚湾椰梦长廊,欣赏美丽的晚霞。晚上乘公交207到市区春园广场品尝海鲜。顺便到第一市场买点三亚特产及热带水果。夜宿亚龙湾。

  D5:三亚

  早餐前住海南潜水圣地-蜈支洲岛(打的或包车大约50到100块)。岛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沙滩柔和,海水清澈见底。环岛海域生长着大量美丽的珊瑚,保护完好,聚集生活着各种色彩斑斓的热带海鱼,宛如一个巨大的热带海洋生态圈。这里多种娱乐项目尽情玩乐,可体会拖曳伞高空翱翔、摩托艇狂野激情、快艇海钓悠闲自在。玩累了,参观岛上的妈祖庙和观日岩。之后在海月广场尝尝香酥鲜椰片、灵芝蟹、东山羊或各式海鲜。提醒:当日最后一班返回船时间为17:00(会随当天的天气情况而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南 休闲游 线路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