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10大海湾排行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亚龙湾 | | 2009年10月12日11:56

亚龙湾
亚龙湾

风情万种

风情万种

波平浪静的海湾

波平浪静的海湾

 

 

 

  1.天下第一湾——亚龙湾

  享有“天下第一湾”之美誉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三亚市区以东25公里处,总面积18.6平方公里。亚龙湾三面青山相拥,一面呈月牙型向大海敞开。

  亚龙湾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不仅有蓝蓝的天空、明媚温暖的阳光、清新湿润的空气、连绵起伏的青山、千姿百态的岩石、原始幽静的红树林、波平浪静的海湾、清澈透明的海水,洁白细腻的沙滩以及五彩缤纷的海底景观等,而且八公里长的海岸线上椰影婆娑,生长着众多奇花异草和原始热带植被,各具特色的度假酒店错落有致的分布于此,又恰似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把亚龙湾装扮的风情万种、光彩照人。

  亚龙湾沙滩缓宽阔,绵延7公里多,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清澈澄透,海水能见度达20米以上。海湾近10公里长,沙滩好似一条环绕海湾的白色玉带,湾内风平浪静,海水湛蓝。亚龙湾呈现明显的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气温25.5℃,冬季海水最低温度22度,常年可以进行海水浴、日光浴、沙滩活动、潜水和多种水上运动。

  锦母角、亚龙角水深流急,激浪拍崖,怪石嶙峋,是进行攀崖活动的好场所;海面上星罗棋布的岛、礁是海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海底的珊瑚礁、热带鱼、野生动植物构成的极富梦幻色彩的海底世界,是最佳的潜水胜地;还有珍稀树种“红树林”、“龙血树”和发育良好的热带自然植物,让游客大开眼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亚龙湾

亚龙湾位于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