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携手泰州 打造“江北更比江南好”旅游新模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溱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19日15:12

  2009年9月19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旅游局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总社)在北京举行“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国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国旅“京、沪、粤”三地游客同游泰州首发团启动仪式”。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励、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钱忠、泰州市旅游局局长陈士宏、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季彬、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幼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裁童卫、副总裁陈月亮、总裁助理刘武雄、公民旅游部副总经理孙长才、市场推广部部长张硕、国内旅游部总经理张陵捷,以及泰州下辖的姜堰、兴化旅游局负责人和双方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江苏省泰州市位于长江下游北岸,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人杰地灵,是我国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被誉为祥泰之州。泰州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不仅富集积淀千年的人文底蕴,而且拥有资源独特的湿地森林。国旅总社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中国国旅、CITS”已成为品牌价值高、主营业务突出、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中国旅游企业,品牌价值居旅游业第一。

  强强携手,共同开创江北旅游新纪元

  今年7月、8月,国旅总社由社领导带队,先后两次组团考察泰州市旅游资源,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与泰州市政府达成旅游市场营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积极利用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巨大市场契机,充分发挥国旅总社在宣传旅游资源、推广旅游产品、引进国际旅游客源方面的龙头作用,在世界范围内宣传推广泰州市旅游,提升泰州在我国主要旅游客源地区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中外游客认识泰州,了解泰州,爱上泰州,改变传统的华东水乡旅游线路,打造“江北更比江南好”的旅游新模式。

  祥泰之州,“京、沪、粤”三地联合首发,共贺祖国六十大庆

  为宣传和推广泰州精品线路、培育江北特色休闲度假、以及中式养生旅游市场,国旅总社依托网络优势,整合泰州旅游资源,“京、沪、粤”三地联动首次独家推出:“湿地生态看泰州,江北更比江南美”--“江北明珠、璀璨泰州,扬州—泰州生态文化精品纯玩之旅双卧六日游”线路,带领游客欣赏自然生态美景,感受绿野千里,体验优雅瘦西湖畔花柳相依,品尝江北传统美食扬州早茶、泰州五味干丝、姜堰酥饼、溱湖八鲜等,还有雍容华贵的梅兰宴、清新淡雅的板桥宴,数不胜数;另外,还可置身积淀千年的人文气息,从郑板桥到梅兰芳、从溱潼古镇到泰州老街,谈古论今,书香福地延绵千载……

  本次首发团得到泰州市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精心品质的行程安排、超值特惠的价格,很短时间内,便吸引北京、上海、广东三地数百名北京市民踊跃报名,三地首发共230人。许多游客表示,泰州自古人杰地灵,一直都被喻为祥泰之地,在祖国六十周年大庆前夕,能有机会去看看,沾沾祥瑞之气,再加上国旅总社的品质保证,何乐而不为?国旅总社童卫总裁介绍说:“除了在国内市场,吸引京沪粤三地游客前往泰州,本月底,国旅总社首批美国入境游团队即将抵达泰州游览观光,欧洲团队也正在准备中,国旅总社将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泰州旅游,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溱湖

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总面积26平方公里,区内的湖泊、河流等合占景区总面积37%左右,素有“水乡明珠”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