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拆除非法旅游公司假公交站牌(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9年08月26日09:52

  千龙网讯 距离8天的十一长假还有一段时间,一些非法旅游公司悄然将公交旅游站牌挂满了大街小巷,丰台城管分队的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非法旅游站牌进行了强制拆除。半天的时间里,执法人员共摘除十余块的非法旅游站牌。

  上午十点钟左右,丰台城管分队的执法人员在西四环正阳桥南巡察时,发现路边公交车站旁边多了许多貌似公交站牌的车牌,走近一看原来是用铁丝将一块五合板拴住,外面用塑料薄膜包裹住的一块旅游公交站牌。站牌表面上半部分时白底红字,下半部分是绿底白字,从远处看上去很像是公交站牌。上面写着“长城—十三陵”的字样。

  据丰台城管分队的白教导员讲,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辖区公交车站及宾馆附近都出现了这种公交旅游站牌,执法人员与北京公交集团和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联系过,都否认设立过这些站牌。城管执法人员从区商务局了解到,这些打着旅游集散中心和公交集团名义招揽游客游览长城、十三陵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这些公交站牌上都写着“豪华空调大巴 往返车费50元”的字样,可实际上这些“黑”旅游公司不是在半路向乘客加价,就是用冒名顶替的旅游景点坑害消费者。而且这些“黑”旅游公司大部分都是瞄准外地游客,在电话里对本地游客显得十分小心。

  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城管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西四环路及东大街、丰北路设置的十二块公交旅游站牌全部予以拆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切勿相信街头非法旅游公交站牌的信息,以免上当受骗。(陈海龙 文并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